close

fish從小就是是過敏體質、異位性皮膚

一變天、一過敏常常跟猴子一樣東抓西抓

指甲又很軟、很薄、很利,時常把自己抓得滿身是傷

所以從幾年前就養成了做指甲的習慣

朋友們也都知道,我完全是個「美甲控」

我可以不化妝、不保養,可是不能不做指甲

一方面是做了指甲後,身上的傷痕大幅減少 (水晶/凝膠指甲比較厚,也比較不銳利)

也因為多了一層保護,指甲不會一斷就斷到肉裡 (沒有假指甲我大概一個月最少發生一次這種慘案)

而且我覺得,女人既然可以花時間保養臉、畫上彩妝

任何人每天看到自己的手的次數跟時間,比看到自己的臉還要多

那麼看見票漂亮亮的手,工作的心情也會跟著大好起來
 

至於很多人會說,這樣做事很麻煩、不方便

其實,穿高跟鞋也很麻煩、每天保養、化妝也很麻煩

所以對我來說,一切都不過是習慣了

 

iPhone4 01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 喬米時尚 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ⓕⓘⓢ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