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什麼,我們存在各自的堅持上

我開始有點分不清楚,初心呢?初心是正確的嗎?

臉書改變了一些事,讓我們透過手機尋找著真實


其實問題根本沒有這麼嚴重,我一直不覺得我給了自己很重的壓力,但每次轉頭都覺得好沈重

我很想放棄些什麼,卻又不知道該不該如此

不表示,不表示沒做事

不解釋,不表示等於是


這個方法如果走不動了,我們就換一個方法

看著對方的眼淚我覺得我錯了,我不知道我該如何

第一次我真的覺得過去的經驗彷彿不存在似的

轉身放下似乎是更好的選擇,也似乎是最不負責任的選擇

我只知道,平衡,絕對不是自己高高在上

:你告訴我該怎麼做

:你可不可以信任就好

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,什麼也不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ⓕⓘⓢ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